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夏坚定主持召开三届南浔区委常委会第113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6-12-22 11:05:4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赵伟阳

  12月21日下午,南浔区委书记夏坚定主持召开三届区委常委会第113次会议,讨论区第四次党代会有关工作报告、文件及大会活动安排,研究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南浔铁军实施意见等工作。

  根据区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要求,连日来,该区起草了《区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区纪委在区第四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分为五年来工作回顾总结、经验体会和今后五年工作建议。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交流,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区委工作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是区第四次党代会主题报告,对该区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工作起着重要战略部署作用,是指导当前和今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和吸纳各方提出的意见建议,确保目标更明确、思路更清晰、举措更扎实,更加切合南浔实际、顺应百姓期盼。要加强领导、强化协调,集中精力、精心组织,明确分工、落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顺利召开。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决战期,是南浔赶超跨越、重振辉煌的接续奋战期,全区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咬定目标、抢抓机遇,把所有目光和一切精力都聚焦到南浔大赶超和新跨越上来,使南浔的发展更加行稳致远,让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有关精神,围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南浔实际,日前,该区拟定了“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南浔铁军”有关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打造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干部队伍,打造一支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及市委提出的“打造一支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奋力赶超发展的湖州铁军”的要求,坚持思想与制度、继承与创新、重点与整体、严管与关爱相结合,坚持从严教育培养、选拔任用、管理监督,努力打造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的南浔铁军。

  会议还讨论了区第四次党代会有关文件和大会活动安排。

标签: 南浔 工作 党代会 编辑: 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