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南浔区工商联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夏坚定出席

发布时间: 2016-12-21 11:49:3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赵伟阳

  12月20日,南浔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区委书记夏坚定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卫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枫,区领导徐昌军、王建荣、吕建蓉、沈雪芬、万子牛及兄弟县区工商联负责人等到会祝贺。

  夏坚定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专程到会指导的市工商联领导和兄弟县区工商联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向全区广大工商联会员致以问候和祝愿。他说,自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区工商联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工商联的精心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参谋助手作用,团结和带领全区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投身于该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有力地促进了该区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赢得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为新一届工商联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夏坚定指出,今后五年是南浔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的冲刺期。加快赶超发展,重振南浔辉煌,经济发展是基础、是关键。要实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坚持稳中求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特别是着力振兴实体经济的目标任务要求,更是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今后五年,区委、区政府将更加重视实体经济的发展,更加重视工商联组织作用的发挥,更加重视抓好工商界企业家队伍建设。他希望区工商联以这次代表大会为新起点,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服务意识,坚定目标、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努力为该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夏坚定强调,要凝心聚力、广泛联系,充分发挥桥梁作用,致力于联系交流、思想引领、招商引资。要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努力当好参谋助手,着力在助推经济发展、优化发展环境、改善社会民生上下功夫。要围绕中心、精准帮扶,切实助推企业发展,引领转型、贴心服务、精准帮扶。要提升素质、树立形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扩大凝聚力和影响力。

  开幕式上,南浔区各民主党派、群团组织代表致贺词。久立集团董事长、区工商联(商会)三届执委会主席周志江作工作报告。

  在之后举行的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四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万子牛当选为区工商联(商会)第四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

标签: 工商联 经济 编辑: 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