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德清县领导检查党委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发布时间: 2016-12-20 14:05:26 来源: 德清新闻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德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项乐民、王琴英等县领导分赴各镇街(平台)和部分县级机关部门,对2016年度党委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检查考核是在各单位自查总结基础上,通过采取专题汇报、个别谈话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

  12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项乐民带队赴新市镇检查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市镇党委书记姚夏林作工作汇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市纪委驻高新区纪检组组长沈炯参加检查。

  项乐民在检查时肯定了新市镇在党风廉洁建设上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和坚定决心抓好党风廉洁建设,以实际成效转作风、聚民心、促发展。

  项乐民强调,一要坚决扛起“两个责任”。要不折不扣担起党委主体责任,不断强化主责意识,深化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党委书记始终牢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真正守好“责任田”;要大力支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深化巩固“三转”成果,以加强纪律建设、问题审查、作风建设,推动监督责任全面落实。二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突破口,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管党治党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严起来;要进一步优化作风,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不断加强机关效能和执行力建设,继续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纳米”;要进一步严肃追责,健全完善责任分解、检查监督、倒查追究的完整链条,严格实行“一案双查”,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有贪必肃。三要加快完善长效机制。要强化学习教育,以理想信念和党风党纪教育为重点,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真正把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强化权力运行制约,注重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持续深入推进制度和机制创新,强化对关键环节、关键岗位的监督,坚决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要强化底线意识,认真执行好《条例》《准则》,进一步明确“红线”和“底线”,始终绷紧党风廉洁建设这根弦,做到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

  连日来,其他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也分赴各联系点,对党委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标签: 党风 建设 检查 责任 编辑: 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