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生活 > 教育卫生 正文

2017年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定向选调启动 计划选调10名左右

发布时间: 2016-12-19 11:39:46 来源: 湖州日报 路平

  记者日前从湖州市委组织部获悉,为进一步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优化党政领导干部队伍结构,该市已启动定向选调2017年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工作。

  根据安排,今年,该市将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10所高校,选调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计划选调人数为10名左右(实际选调人数视报名情况而定),并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有序进行。

  此次选调工作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报名者可从公告附件中下载报名表,填写《湖州市定向选调2017年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表》,并连同二寸免冠照片及学校出具的学生干部证明材料(需盖章)以电子文档(电子照片)形式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不得同时向2个及以上选调单位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19日至2017年1月22日,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22日下午17∶00。有意报名者可登陆湖州组织工作网、湖州人才网、定向选调高校就业信息平台,查看选调公告,详细了解选调要求、程序、相关政策等内容。

  选调的博士研究生安排在南太湖创新发展研究院,确定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7级管理岗位职务,相当于正科级职务;硕士研究生安排在各选调单位所属的财政拨款事业单位8级管理岗位职务,相当于副科级职务。

  选调毕业生报到后,由市委组织部及各选调单位统一安排挂职锻炼。挂职期满后,博士研究生由市委组织部会同各选调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共同考核,硕士研究生由选调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考核。根据考核结果、个人条件和工作需要,博士研究生转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条件成熟的,可任乡镇(街道)党政正职,表现特别优秀的,可担任县(区)党政领导班子副职;硕士研究生转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条件成熟的,可任乡镇(街道)党政副职,表现特别优秀的,可担任乡镇(街道)党委副书记。

  

标签: 选调 优秀 报名 大学 单位 编辑: 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