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财富 正文

你追我赶 德清重大开竣工项目完成率达141.7%

发布时间: 2016-12-17 15:54:10 来源: 湖州日报 作者 谢尚国

  12月9日,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以2.79亿元的价格,拿下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砂村区块创业大道北侧的90万平方米土地。乐视莫干山一期工厂将于月底开工建设。

  今年以来,德清县深入开展“聚焦好项目,培育新动力”行动和再攻坚行动,实行“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套方案、一抓到底”机制,推进百日攻坚、百日招商、百日服务,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难啃的骨头”。 1至11月,该县重大项目百亿工程完成投资130.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108.4%;开竣工重大项目85个,完成年度计划141.7%。

  钟管工业功能区三墩区块的德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年产1.8亿米高端数码印花染色、纺织改造提升项目,3万多平方米的新厂房已在打桩,1.8万平方米的旧厂房改装已进入外立面工程,日处理量达5000吨的污水处理池已完成基建。镇党委书记施震海说,项目投资6亿元,今年6月开工建设,明年4月将试生产,预计全年产值10亿元,利税2.25亿元。

  位于禹越镇的益众码头装卸有限公司施工现场也是一派繁忙景象。“项目自去年底落户后,镇上专门为企业派出3人帮办小组,全天候、保姆式地服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国忠介绍,该项目预计明年初正式投产。

  逐个项目抓落地,逐个项目抓引资,逐个项目抓服务。今年来,德清县将项目分为实施、前期、储备三大类,实施滚动管理,对镇、街道、平台实行全月度竞赛、季度亮牌、年度考核机制。微政务系统开设“微擂台”,行政管理上开通“绿色通道”,全县上下形成了你追我赶的氛围。

  在德清工业园的浙江德清盛宏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杰感慨地说:“项目的建成投产主要得益于新市镇党委、政府的贴心高效服务。”以贴心服务为导向,把企业的需求放在心上,让新市镇成为以新材料、节能环保和现代装备制造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项目竞相落户的首选之地。目前,园区内的“浙商回归”项目鲁班建材已完成填土和围墙,正在打桩。大桥油漆、威原天盛等项目建设接近尾声,力争年底前实现试生产。

  德清县商务局数据显示,1至11月,该县引进“大好高”项目63个,完成年度目标的126%。截至目前,全县在谈、签约“大好高”项目约150个,总投资20亿元以上项目15个。

标签: 德清 项目 编辑: 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