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时政 > 市长 正文

陈伟俊: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 2016-12-17 14:57:16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伟俊带领第二检查组赴安吉县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指引下,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听取了安吉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后,陈伟俊指出,今年以来,安吉县党政领导班子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有力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伟俊指出,务必深刻把握新要求,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开创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我们要站在更高的层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化认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陈伟俊强调,务必牢牢抓住关键点,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要牢牢抓住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切实做到主要任务亲自部署,重点工作亲自研究,落实情况亲自检查,突出问题亲自处理,同时要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带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层层落实。

  陈伟俊强调,务必加快建设制度网,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要依靠制度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肃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完善体制机制,逐步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局面。

  陈伟俊要求,务必真正形成威慑力,进一步加强监督制约。要用好党纪国法这个武器,敢于动真碰硬、体现全面从严,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纪问责,严查腐败案件,全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标签: 党风廉政建设 全面 编辑: 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