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财富 正文

11月份湖州CPI同比上涨2.5%

发布时间: 2016-12-17 15:54:0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叶诗蕾 通讯员 李山林

 

 浙江在线12月16日消息(浙江在线记者 叶诗蕾 通讯员 李山林)12月16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了解到,11月份,湖州CPI同比上涨2.5%,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

 

  从八大类商品和服务项目看,价格呈“六涨二跌”走势。食品烟酒类、衣着类、居住类、医疗保健类、其他用品和服务类、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价格分别上涨4.2%、3.7%、3.0%、3.0%、3.0%、1.5%;交通和通信类、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价格分别下跌1.0%和0.4%。

  一是食品烟酒类价格上涨4.2%,涨幅较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其中鲜菜价格上涨32.9%,主要是由于天气变冷,不利于鲜菜生长影响。

  二是服务项目价格上涨2.4%,涨幅较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其中教育服务价格上涨2.6%,拉动总指数上升0.2个百分点。

  三是工业消费品价格上涨1.0%,涨幅较上月缩小0.1个百分点,其中衣着类上涨3.7%,拉动总指数上升0.3个百分点。

标签: 湖州 11月 CPI 编辑: 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