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时政 > 书记 正文

裘东耀调研时强调:打造美丽城镇样板助力生态湖州建设

发布时间: 2016-12-17 14:57:16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黄君 通讯员 程昊

  12月13日上午,湖州市委书记裘东耀深入德清县有关乡镇和企业开展调研,并听取德清县明年工作思路和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治理行动,持续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打造美丽城镇样板和美丽乡村升级版,为生态湖州建设添砖加瓦。

  裘东耀首先来到湖州剑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厂区,看生产、问经营,了解企业发展形势。剑力金属主要从事汽车安全带、安全气囊和转向系统零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生产线已实现90%以上自动化,全年销售预计增长50%左右。裘东耀充分肯定了企业“机器换人”的转型举措,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争当行业的佼佼者。

  洛舍镇在美丽城镇建设中突出江南水乡风格,沿河新建了水上栈道,打造了景观小品,两岸建筑经过外立面改造后,透露出古色古香的韵味。裘东耀顺着沿河路走上栈道,沿途详细了解各节点改造情况及全镇美丽城镇建设规划。他对洛舍镇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通过美丽城镇建设的纵深推进,不断优化小城镇人居环境,提升小城镇形象和功能品质,切实让人民群众住得舒心、自豪,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随后,裘东耀又来到洛舍漾,了解德清县水利现代示范园建设规划工作。

  调研中,裘东耀强调,作为美丽城镇的发源地,德清要充分发挥先发优势,坚定不移狠抓推进,全力以赴提质提速,努力打造成美丽城镇的示范区。要注重展示德清特有的镇街韵味,彰显精致化、生态化与个性化,积极探索培育产业和文化相结合的新业态,真正变建设成果为发展成果,变美丽环境为美丽经济。要坚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不动摇,牢牢抓住制造业主战场,坚持不懈壮大实体经济,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导更多资源进入实体经济,切实把企业做大做强、把产业培大育强。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分析当前形势,对标对表、查补短板,争取圆满收官、良好开局。

标签: 城镇 建设 美丽 编辑: 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