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时政 > 市长 正文

陈伟俊主持召开市规划委员会会议 研究老年大学、影视城等项目

发布时间: 2016-12-17 10:33:05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12月14日下午,市长陈伟俊主持召开2016年市规划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研究老年大学新建工程、丝绸小镇创意产业园北区、湖州影视城民国城二期等十六个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

  老年大学新建工程项目位于毘山遗址公园东侧、万达广场北侧,总用地面积3.3万平方米,该项目包括了教学楼、报告厅、活动用房、门球场等设施,是今年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民生实事项目。会议指出,新建老年大学对于满足全市广大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完善社会公共服务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要继续深化规划设计方案,按照舒适、实用、简洁的要求,突出主体功能,提高利用效率,强化项目与周边区域功能的协调性。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丝绸小镇创意产业园北区规划设计方案。该项目北临中兴大道,南临褚家滩漾,东南即西山漾公园,总用地面积2.5万平方米,计划打造成集创意办公、文化展示、商业配套等设施为一体的创业产业园区。会议指出,要持续强化丝绸产业支撑,引导企业运行、项目布局符合整体规划要求。

  湖州影视城民国城二期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延续北侧一期风格,拟建成老上海外滩场景,主要用于影视拍摄取景。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在依法依规前提下用足用好各类政策措施,确保项目加快建设、落地见效,努力把湖州影视城打造成为助推赶超发展的大产业、大景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规划约束的刚性要求,各个建设主体要严格按照规委会集体通过的意见决策,切实抓好规划执行,坚持“一张蓝图管到底”,确保规划顺利落地;要进一步设置土地资源出让的规划条件,遵循合理布局、节约土地、集约发展的原则,明确建设时序,强化功能定位,切实提高资源配置的科学性、有效性;要进一步拉高城乡规划建设标杆,按照价格适度控制、总量适度控制的要求,严格管控商住类项目开发建设,不断提高区域竞争比较优势;要进一步管控房地产商业综合体项目,严把项目招引前道关口,避免“前热后冷、前急后缓、前大后小”现象发生;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投资主体的招引,千方百计引进有理念、有实力、有责任的战略投资者,提高政府管理水平,降低规划建设风险。

标签: 市长 陈伟俊 项目 编辑: 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