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时政 > 书记 正文

湖州市工商联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2-15 14:40:13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黄君 陈颖

  12月14日,湖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湖州市总商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市委书记裘东耀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伟俊,省工商联副主席赵小敏和市领导朱坤民、吴水霖、金建新、干武东、崔凤军、方新旗、李建平、曹德平、钟鸣、高东等到会祝贺。

  裘东耀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工商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广泛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重大而光荣的使命,发挥着重要而特殊的作用。自市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市工商联在省工商联的精心指导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认真履职,团结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裘东耀强调,当前,湖州的发展正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市工商联以这次代表大会召开为新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和引导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积极创新创业,为湖州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裘东耀强调,要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两个健康”新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构筑新型政商关系的新标尺,以实际行动践行“亲”“清”二字,促进“两个健康”的发展。广大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人士要始终坚定发展信心,敢于勇立潮头、善于抢抓机遇、勇于创新发展,不断做大做强,努力打造现代企业新标杆,切实担负起推动湖州赶超发展的重任。要大力弘扬“敢为人先、务实创新、义利并重、实业报国”的湖商精神,把个人的价值、企业的发展与家乡的建设、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起来,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争当爱国爱乡、守法经营、回报社会的表率,切实担负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展示当代湖商的新风貌。

  裘东耀强调,各级工商联组织要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换届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努力做到优服务、重引导、强自身,不断增强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真正把工商联建成非公经济人士之家。各级党委要把工商联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级统战部门要加强对工商联工作的指导、协调和督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能要求,支持工商联工作,共同营造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开幕式上,省工商联代表和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代表致贺词。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六届执委会主席曹德平作工作报告。

  在之后举行的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方新旗当选为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

标签: 工商 工商联 发展 编辑: 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