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财富 正文

湖州市区10月住宅销量再创新高 价格涨幅有所回落

发布时间: 2016-12-05 17:21:1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叶诗蕾

  浙江在线11月22日消息(浙江在线记者 叶诗蕾)11月22日从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获悉,湖州市区房地产市场10月份整体延续“金九银十”量价齐升态势。住宅销量大幅增加,新建房和二手房单月销售套数均再次刷新近五年最高纪录,新建商品住宅库存面积再创新低,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较“金九月”有所回落。

  数据显示,当月新建商品住宅成交3698套,年内第五次刷新自2012年1月统计月度成交量以来历史纪录,较上月和去年同期分别增加1093和2373套,增幅分别为41.9%和179.1%。二手住宅成交1001套,年内第二次刷新历史纪录,较上月和去年同期分别增加376和612套,增幅分别为60.2%和157.3%。

  “相比于9月份,我们10月份的签约量也不错。”久立·湖东府的营销总监李兰兰说,10月份共签约199套,签约面积为21000平方米,签约金额1.9亿元。

  受成交量大幅上涨影响,10月市区新建商品住宅库存面积降至201.11万平方米,较上月减少18.43万平方米,降幅为8.4%;较去年同期减少73.79万平方米,降幅为26.8%,年内第二次创下自2014年1月统计库存数据以来新低。

  据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价格处的李山林介绍,由于对沪宣传推介的开展,上海等外地客户购房明显上升,市区商品住宅销售量快速增长。受周边杭州、嘉兴等城市限购、监管措施从严等因素影响,楼市观望情绪加重,价格涨幅有所回落。

  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成交价格环比分别上涨1.3%和0.4%,涨幅较上月分别收窄1.3和0.6个百分点;同比方面,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5.6%,涨幅较上月扩大0.9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上涨2.6%,涨幅与上月持平。

标签: 房产 调查 销量 编辑: 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