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时政 > 书记 正文

裘东耀会见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一行

发布时间: 2016-12-05 16:09:5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杨新立

  浙江在线12月5日消息(浙江在线记者 杨新立)12月5日上午,湖州市委书记裘东耀会见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一行。

  裘东耀代表湖州市委、市政府向蔡崇信一行来湖州考察表示欢迎,向阿里巴巴集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湖州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湖州的发展情况后,他说,湖州是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地方。近年来,湖州市依托良好生态自然禀赋,举生态旗、打生态牌、走生态路,关矿山、治污水、优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做强做大绿色产业,探索走出了一条生态文明与经济发展、社会建设互促共进的路子,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特别是旅游产业发展形势良好,网络经济发展方兴未艾。他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继续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助推湖州赶超发展,带动更多湖州人投身创业创新,实现互利共赢。

  蔡崇信表示,自己祖籍在南浔区双林镇,此次来到湖州,受到家乡人民的热烈欢迎十分感动,看到家乡的发展备受鼓舞。近年来,湖州电子商务发展迅猛,目前已有600多家企业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展业务。阿里巴巴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丰富双方合作内容,促进湖州电子商务尤其是农村电商等产业发展不断提速。

  湖州市副市长董立新参加会见。

标签: 阿里巴巴 湖州 发展 编辑: 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