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时政 > 书记 正文

裘东耀: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6-12-05 15:09:32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黄君 潘飞

  湖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特别是重大项目建设。11月30日,湖州市委书记裘东耀再次赴长兴“太湖龙之梦”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检查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推动项目稳步顺利实施。他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湖州所处的历史方位,坚持把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稳增长、促转型、增后劲的主抓手,进一步增强引项目、推项目的积极性主动性,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突出项目质量、安全、效率,全力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全力加快湖州赶超发展,努力在新的历史方位上践行好“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

  裘东耀实地查看了“太湖龙之梦”主体酒店等子项目建设情况,与项目业主进行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具体情况。总投资200亿元的“太湖龙之梦”项目,自去年签约以来,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目前,各子项目全面进入施工阶段,力争通过奋战1000天实现项目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酒店客房、演艺席位、宴会会议设施最齐全的综合性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地之一。

  调研中,裘东耀充分肯定了全市各方齐心协力助推重大项目建设的成效。他说,市、县各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重点项目靠前服务,主动当好“店小二”,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尽快达效。要始终牢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要突出抓好建筑工地的安全管理和施工,狠抓起重机械、高空作业、高大模板施工、电梯安全等重点环节,制定详细的安全检查规程,确保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裘东耀还沿路检查了市容市貌和城乡环境。他强调,湖州是习近平总书记“两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是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是中国美丽乡村的发源地,打造优美的生态环境、建设高水平的生态文明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践行“两山”重要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坚决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高标准念好“拆治归”三字经,持续改善城乡环境面貌,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真正实现“人生只合住湖州”的美好意境。

标签: 安全 建设 生产 项目 编辑: 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