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时政 > 书记 正文

湖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2-05 15:09:3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黄君

  浙江在线11月29日消息(浙江在线通讯员 黄君)11月29日上午,湖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深入理解领会、把握精神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自加压力、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努力把新使命转化为推动湖州赶超发展的新动能,自觉践行好“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

  湖州市委书记裘东耀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伟俊传达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听取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深入分析了浙江所处的历史方位,审议通过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浙江省委员会工作规则》,并作出关于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决议。全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勇立潮头打造全面小康标杆省份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夏宝龙所作的报告、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勾画了浙江发展的新愿景,明确了浙江发展的新使命,提出了干部队伍建设的新标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传达学习。要把学习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按照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层层发动,尽快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行动落实到找准湖州的历史方位、推动湖州加快赶超发展上来。要深刻领会省委提出“浙江的历史方位”这一重要命题的重大意义。省委全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三个维度对浙江的历史方位作了系统阐述。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省委提出“浙江的历史方位”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浙江的历史方位,从全省发展的大格局中来审视湖州、分析湖州,进一步认清当前湖州所处的历史方位,找准湖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路径、新动能,推动湖州加快赶超发展,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要全力抓好省委关于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决定的贯彻落实。紧密结合湖州实际,找准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研究制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全面落实从严管理,努力打造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铁一般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临近年底,时间紧迫,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对标对表、加强统筹、加大力度,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把各项任务完成得更好。要对照年初既定目标,卯足干劲、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红”;要持续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继续坚定不移把“拆、治、归”三字经念好,把组合拳打得更扎实、更有实效;要认真做好改善民生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平安湖州创建“十连冠”和综治优秀市目标。要扎实做好筹备湖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工作,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换届纪律,营造昂扬向上、风清气朗的舆论氛围。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特别要提前安排好明年的重大活动、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争取明年工作的良好开局。

标签: 全会精神 湖州 省委 编辑: 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