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加快万亩大平台建设 引进10亿元以上项目25个

发布时间:2018-09-19 19:18:5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诗蕾 通讯员 张茜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诗蕾 通讯员 张茜)9月19日,落户于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万亩大平台黄芝山片区的蓝箭航天(湖州)智能制造基地正在加紧建设中。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近120亩,达产后可形成年产300台各类火箭发动机、30枚火箭的生产能力。截至目前,湖州市重点规划建设的11个万亩大平台合计拓展面积14123亩,完成基础设施项目投资23.21亿元,引进10亿元以上项目25个,其中4个项目列入省重大产业项目库。

蓝箭航天(湖州)智能制造基地

  优质项目稳步推进的背后离不开湖州万亩大平台的建设。据介绍,自2017年上半年启动万亩大平台规划建设工作以来,湖州健全"平台拆迁进展""在建项目进展""在谈意向项目"三张清单,及时把握各平台规划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共性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大项目承载能力。

  在前不久举行的德洽会上,德清县万亩大平台砂村片区一举签下中车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基地和氢燃料电池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化两个百亿级项目。为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产,德清对每个百亿及50亿元项目建立工作专班,由县领导联系牵头,并下设综合协调组、用地保障组、项目审批组、重大项目申报组等工作小组,定期会商、统筹协调。吴兴高新产业万亩大平台涵盖了高新技术孵化中心和东西两大平台,为打通全域"经络",吴兴区高新区积极完善基础设施,修建了常溪、杨水、欣安等近10条主干道,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今年已拓展提升平台面积3508亩。长兴县万亩大平台开发区片区则充分发挥产业优势精准招商,今年2月签下吉利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和自动变速器项目,加快形成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产业的集聚效益。

标签:湖州;万亩大平台;项目;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