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双节来临 无论你出游还是宅家 这份攻略一定要收好

发布时间:2018-09-20 07:30:31 来源: 浙江在线 徐坊 李世超

  浙江在线9月20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徐坊 李世超)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在即,中秋节的天气还热吗?高铁出行哪几天最闹?自驾出游哪些路段最堵?医院门急诊有哪些变化?这些是准备出游或是准备宅家里的朋友共同关注的话题。这不,贴心的小编提前帮你都打听来了,以方便大家安排,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下面这份攻略,你一定要收好哦!

  这个中秋小长假天气凉爽

  这几天在副高的影响下,湖州的天气以多云为主,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白天最高气温进一步上升,9月19日最高气温达到34℃左右。不过气温再高,也奈何不了冷空气的造访。从20日夜里到22日受冷空气影响,将有一次降水降温过程,最高气温将降至30℃以下。9月22日,中秋小长假第一天,天气逐渐转好,但气温一天更比一天低,特别是早晚凉意明显,9月23日最低气温将降至17℃左右。

  天气晴好,而且气温不高,这样的天气简直就是“秋高气爽”的代名词。中秋赏月应该是正好,另外,大家也可以趁着小长假出去走走。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市级各大医院门诊有这些变化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湖州市中心医院

  中秋节

  9月22日(星期六)门诊照常;

  9月23日(星期日)、9月24日(星期一、中秋节)门诊休息。

  国庆节

  9月30日(星期日)至10月3日(星期三)门诊休息;

  10月4日(星期四)至10月6日(星期六)门诊正常上班;

  10月7日(星期日)门诊休息。

  节假期间,急诊照常。

  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中秋节

  9月22日(星期六)上午门诊照常,下午休息;

  9月23日(星期日)、9月24日(星期一、中秋节)门诊休息。

  国庆节

  9月29日(星期六)门诊全天上班,专家排班按星期六;

  9月30日(星期日)门诊全天上班,专家排班按星期一;

  10月1日(星期一)至10月3日(星期三)门诊休息;

  10月4日(星期四)、10月5日(星期五)门诊正常上班;

  10月6日(星期六)上午门诊照常,下午休息;

  10月7日(星期日)门诊休息。

  节假期间,急诊照常。

  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中秋节

  心理咨询门诊9月24日停诊,其他照常;

  国庆节

  心理咨询门诊10月1日至10月5日停诊,个别专家停诊,其他照常。

  如有变动,以当日门诊排班为准。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湖州市妇幼保健院

  中秋节

  9月23日(星期日)、24日(星期一、中秋节)门诊停诊。

  国庆节

  9月30日(星期日)至10月3日(星期三)门诊停诊;

  10月7日(星期日)门诊停诊。其余时间照常。

  节假期间,急诊照常。

  湖州市中医院

  中秋节

  9月24日(星期一)门诊、名医馆专家以及儿童预防接种中心停诊一天,其余时间照常(放假期间,急诊照常,犬伤门诊24小时全年开诊)。

  国庆节

  10月1日(周一)至4日(周四)门诊以及儿童预防接种中心停诊,其余时间照常。(放假期间,急诊照常,犬伤门诊24小时全年开诊)。

  名医馆:10月1日上午和2号上午杨泰生医生开诊;10月3日上午关新军医生开诊;10月4日上午贾建华医生开诊。其余名医馆专家均停诊。

  上述门、急诊安排如有变动,请以院门诊部实际调整为准。

  中秋高速不免费 国庆免费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根据规定,中秋假期高速不免费,国庆长假高速免费。选择高速自驾出行的小伙伴,为了避开高速拥堵,请收好这份出行攻略。

  易堵路段

  G25杭宁高速公路南京方向鹿山枢纽至湖州北、长兴北至父子岭省际收费站路段;

  G25杭宁高速公路杭州方向长兴南至湖州北路段、仁和至南庄兜枢纽路段;

  G50沪渝高速公路安徽方向弁山隧道至李家巷枢纽、泗安枢纽至二界岭省际收费站路段;

  G50沪渝高速公路上海方向南浔至姚家兜省际收费站路段;

  S12申嘉湖高速公路湖州方向青山坞隧道至鹿山枢纽路段;

  S13练杭高速公路杭州方向塘栖至崇贤枢纽路段、练市方向崇贤枢纽至崇贤路段;

  S14杭长高速公路长兴方向天子湖至泗安枢纽路段。

  绕行方案

  绕城西线(西往东)过来往南京方向的车辆,建议可绕行S14杭长转G50沪渝再转到G25长深高速,避开G25长深高速湖州南至湖州北拥堵路段;

  绕城西线往安徽芜湖方向车辆,建议可绕行S14杭长高速天子湖或泗安北出口下高速走318国道至安徽广德上高速,避开泗安枢纽至二界岭省际收费站拥堵路段;

  绕城东线(东往西)过来往南京方向的车辆,建议从G25长深高速湖州南下高速走104国道至江苏丁山或宜兴上高速,避开湖州南至湖州北、长兴北至父子岭收费站拥堵路段;

  G50沪渝高速往安徽芜湖方向车辆,建议从长兴西下高速走318国道到安徽广德上高速,避开泗安枢纽至二界岭省际收费站拥堵路段;

  G50沪渝高速往上海方向车辆,建议从南浔下高速走S230省道转318国道从江苏七都上高速,避开南浔至姚家兜省际收费站路段;

  G25长深高速往杭州方向车辆,建议从长兴下高速,走104国道至湖州北上高速,避开长兴南至湖州北拥堵路段;G25长深高速杭州方向往G2501绕城高速东(西)线方向车辆,建议从德清下高速走东西大道到半山或(勾庄)上高速避开南庄兜枢纽拥堵路段;

  G25长深高速往南京方向车辆,建议从青山下高速,走104车道至江苏丁山或宜兴上高速,避开鹿山枢纽至湖州北、长兴北至父子岭省际收费站拥堵路段;

  S13练杭高速杭州方向往G2501绕城高速东(西)线方向车辆,建议从塘栖下高速走S304省道到半山上高速;G2501绕城高速西线方向车辆,建议从塘栖下高速走东西大道到半山或(勾庄)上高速避开崇贤枢纽拥堵路段;

  S12申嘉湖高速往G25杭宁高速南京方向车辆,建议从湖州东下高速,走湖盐公路转G318和G104国道至江苏丁山或宜兴上高速,避开湖州南至湖州北、长兴北至父子岭收费站拥堵路段;

  S12申嘉湖高速往G50沪渝高速安徽芜湖方向车辆,建议从湖州东下高速,走湖盐公路转G318、G104、G318国道到安徽广德上高速,避开湖州南至湖州北、泗安枢纽至二界岭省际收费站拥堵路段;

  S14杭长高速往G50沪渝高速安徽芜湖方向车辆,建议从天子湖或泗安北下高速走318国道到安徽广德上高速,避开泗安枢纽至二界岭省际收费站拥堵路段。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事故快速处理点

  G25:父子岭省际收费站、长兴南、湖州北、德清

  G50:姚家兜省际收费站、湖州、泗安、二界岭省际收费站

  S12:湖州东

  S13:新市

  S14:安吉、泗安北

  出行预警提示

  1.及时关注路况信息。出行前可通过交通广播、电视、微博、微信等媒介,及时了解出行路线沿途的天气、交通流量、交通管制、加油站和服务区分布情况等路况信息,提前选择出行路线,避免出现迷路、车辆燃油不足等情况。

  2.保持良好车况出行。出行前要对车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车辆方向、刹车、轮胎、油路、车灯、雨刷等装置进行检查,并配备故障三角牌和工具箱等设备,要确保车辆状况机件安全的前提下上道路行驶,必要时提前对车辆进行保养或全面检查。

  3.杜绝各类交通违法陋习。驾驶人在高速公路行驶时,拒绝超速行驶、疲劳驾驶,拒绝随意违法停车;亲朋好友聚会聚餐,要拒绝酒后驾驶、超员载人。

  4.发生轻微事故及时撤离。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流量大、事故多。未保持安全行车距离导致的尾随碰撞和驾驶人操作不当引发的单车撞护栏为主要事故形态,而在排队缓行区域比较频发的是同向小轿车刮擦事故。遇到纯轻损(人员轻微伤)事故,请立即驶离高速公路至就近事故处理点接受处理,车上人千万不要在路上停车及逗留,以免引起后方车辆长时间排队情况,严防二次事故。

  5.谨记高速报警电话12122。12122是全国高速公路报警救援电话,车辆在高速公路发生了事故或故障,车主可以拨打12122进行报警求助。

  中秋、国庆期间增开这些列车

  9月24日、10月7日是客流最高峰

  据上海铁路局预测,中秋小长假预计发送旅客920万人。嘉兴车务段预计发送旅客35.3万人,同比去年增加8.36万人,增幅37.72%。预计9月24日为客流高峰日,届时将有10万人出行。

  “国庆”黄金周客运高峰为9月28日至10月7日,预计发送旅客2470万人。客流高峰预计在10月1日,预计发送旅客300万人。嘉兴车务段预计国庆运输期间发送旅客93.6万人,同比多发送13.17万人、增幅7.25%,日均发送旅客9.36万人。客流高峰预计在10月7日,预计发送旅客11.2万人。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增开列车74.5对,延伸区段1对,恢复淡季停运列车1对。湖州站将在中秋、国庆期间增开这些列车。

  注:具体开行车次及日期以车站公告为准。

  (综合湖州交警微信公众号、上铁嘉兴车务段微信公众号等) 

标签:中秋国庆 出行 攻略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