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好消息!杭宁高速德清至杭州段国庆前双向六车道通行

发布时间:2018-09-19 16:55: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潘晓青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潘晓青)正在改扩建的杭宁高速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眼看中秋国庆就要来临,改扩建工程进行得如何了?什么时候能通车?9月19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一探究竟。

  在杭宁高速德清至杭州南庄兜段丁家桥附近,记者看到高速左右两边车辆正常通行着,路面中间,一辆装有沥青的卡车慢慢向前移动,一台摊铺机紧随其后,将卡车上的沥青铺在地上。一旁的工人们则用工具将缺口的地方填补上,随后压路机不停来回开动将铺好的沥青压实。

沥青铺设现场

  “这里已经进入最后的施工阶段了,全长22公里的德清至南庄兜段还剩下1公里的沥青铺设,预计这两天就能完成。”杭宁高速浙江段改扩建工程管理部经理程彦文告诉记者,该段路面扩建采用道路中分带拓宽方案,国庆前夕可实现双向六车道通行。“10月底前会完成全部的绿化、景观等工程建设。”

  而在杭宁高速南庄兜至德清段东苕溪大桥附近,现场停着不少工程车,这里正在进行旧路面改造。程彦文介绍,旧路面改造一般要经过路面病害处理、罩面、铺设沥青等步骤。为了确保该路段能在10月底完工,工人们每天从早上5点就开工了,一般要加班到晚上7点。

旧路面改造施工现场

  据了解,杭宁高速公路浙江段改扩建工程起自长兴县父子岭(浙苏界),止于杭州市绕城高速公路北段的南庄兜,利用既有高速公路预留条件进行改扩建,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120km/h,路基宽度34.5米。

  目前,整个改扩建项目已进行分段完成工程任务部署:2017年底父子岭至王家浜段已完成改扩建并实现通行;今年10月底将完成德清到杭州段改扩建施工;2020年3月完成王家浜到德清段建设并实现通车试运行。

标签:杭宁高速;通车;国庆;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