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召开今年第三次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09:08:59 来源: 湖州日报 崔松云

  原标题:全市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召开 奋战一百天冲刺“全年红” 马晓晖讲话 钱三雄杨建新等出席

  9月17日晚上,湖州召开2018年第三次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等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市委书记马晓晖讲话,钱三雄、杨建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干武东主持会议。

  会上,通过视频专题片的形式,亮晒了部分乡镇(街道)工作特色亮点和环境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以及1至8月份全市乡镇(街道)财政总收入、新批建设项目规模、新增规上单位数、规上工业亩均税收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前6名、后6名单位。吴兴区月河街道、埭溪镇和长兴县雉城街道、南浔区石淙镇、德清县洛舍镇、安吉县天子湖镇围绕乡村振兴、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强城市管理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并给予充分肯定后,马晓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加快新时代基层改革发展这道“必答题”,全市各个乡镇(街道)各负其责、各显其能,工作思路清、破难招数新、推进阵势强、发展成效好,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各项经济指标保持良好增长态势。

  马晓晖强调,当前,湖州发展的机遇多、势头好、后劲足。全市上下正在围绕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确定的“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朝着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的目标加速迈进。各乡镇(街道)作为全市的基本作战单元,在距离年底只剩下一百天左右时间的关键时刻,一定要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做到势头不减、步子不慢、工作不松,奋战一百天、冲刺“全年红”。

  马晓晖强调,全市上下要锁定任务书,交足“保本量”,打好“提前量”,做大“贡献量”,以实绩兑现承诺;要找准突破口,紧抓项目不放、有力帮扶企业、持续改善环境、大力振兴乡村、确保社会稳定,以重点带动全局;要研究新招数,善于借势、扬长、创新,以智慧赢得先机;要锤炼好作风,保持攀高比强勇争一流的豪情,善于执行敢于担当的激情,只争朝夕紧张快干的热情,以拼搏夺取胜利;广大党员干部要激情干事、干净干事,拿出决胜的信心、冲刺的劲头、攻坚的力度,赛出好状态、赛出好作风、赛出好成绩,努力交出党和人民满意的漂亮“成绩单”。

标签:湖州 全市 乡镇 党委书记 全年红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