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花时间提升形象 花精力发展经济 化压力激发活力

发布时间:2018-09-18 11:36:51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画溪街道调研时强调花时间提升形象花精力发展经济化压力激发活力

  9月17日上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画溪街道调研时强调,要充分发扬“大气开放、实干争先”的“长兴精神”,花时间提升形象、花精力发展经济、化压力激发活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周卫兵表示,近期以来,画溪街道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认真分析发展特点,真正在推进工作中做到了底数清、目标高、定位准、行动快,对此表示肯定。就具体工作,周卫兵指出,一要强化规划。在空间规划上,要充分突出功能明确、特色鲜明、产城融合的发展思路,把发展经济放在首要位置。在产业规划上,要充分突出新能源产业,推动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努力提升产业层次,加快构建现代产业新格局。二要优化政策。县级相关部门要细化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在税收、土地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三要加快项目推进。要坚持全县一盘棋思想,加快项目统筹安排。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街道各级领导要深入企业、项目一线,加快解决各类实际问题。城市客厅项目要突出简约、美观主题,强化招引科技型、新能源类项目,尽早发挥应有作用。要加大力度处置停缓建项目,通过嫁接项目等方式,盘活闲置资源。四要狠抓民生实事。要充分利用社会资本,加大政策扶持,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五要加快园区改造提升。要以铁的手腕、铁的决心,采取堵疏结合的举措,加快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花时间提升形象、花精力发展经济、化压力激发活力。一要花一定时间,提升形象、营造环境。要根据当前发展实际,遵循经济发展规律,科学细化发展规划,稳扎稳打、紧盯目标,实现形象提升、产业提档。二要花全部的精力,发展经济、实力倍增。街道班子成员要强化担当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全力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三要化压力为动力,激发干部活力。要充分发扬“大气开放、实干争先”的“长兴精神”,加大选商引资力度,大力招引科技型企业,增添发展新动能。县考评部门要充分遵循个性化、模块化、差异化的考核办法,重点考核画溪街道新能源相关联产业招引力度,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周卫兵一行还前往画溪街道实地调研园区改造提升、集体经济发展、企业项目技改、低效企业整治等工作。

  县领导何志强、王庆忠、徐凤根一同参加调研。

标签:长兴 周卫兵 画溪街道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