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注意了!今起高铁湖州站一站台和地面出站口封锁停用

发布时间:2018-09-18 11:36:51 来源: 浙江在线 徐坊 李世超

  浙江在线9月18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徐坊 李世超)9月18日,小编从高铁湖州站了解到,因商合杭高铁引入施工,今天起,高铁湖州站一站台封锁停用,所有旅客都从二楼检票上车。地面出站口也同时停用,所有出站旅客都从地下出站口出站。

  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将是市民出游的高峰期,铁路也将迎来又一波大客流。一站台封锁,对于旅客的出行会有什么影响呢?

  据高铁湖州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一站台封锁停用,但是经停湖州的列车班次还是一样的,没有减少。为了方便旅客出行,他们将原二楼检票口一分为二,其中左侧为检票口1,作为下行杭州方向检票口;右侧的检票口2,为上行南京方向检票口。

  “旅客在乘车前一定要识别清楚,注意上下行分开,以免走错站台,耽误上车。”高铁湖州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铁路客流高峰,高铁湖州站还特地增设了落地屏、静态屏等旅客引导设施。  

标签:高铁 湖州 一站台 停用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