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秋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本周气温先升后降多阵雨

发布时间:2018-09-17 16:59:51 来源: 浙江在线 王艺潼 吴丽燕

  浙江在线9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艺潼 吴丽燕)受台风“山竹”远距离外围偏东气流影响,昨夜一场轰隆隆的雷雨横扫湖城,湖州市气象台也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看来这“风王”的称号确实是实至名归。台风过后,副高貌似有点抬头的趋势,难道是“秋老虎”要来了?

  本周天气怎么样,让来自湖州市金泉幼儿园的朱梓萱告诉你吧。

  本周气温前升后降,多阵雨天气,随着“山竹”的逐渐走远,本周后期天气会逐渐转好。9月18日至20日,湖州白天副高势力加强,气温上升,白天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4℃左右。

  从9月20日夜里开始至23日,随着北方冷空气的到来,湖城将迎来一轮降雨。22日开始雨渐止天况逐步转好,但气温也随之走低,最高温度降至25℃左右,最低温度降至20℃以下。特别是9月23日,最低气温将降至17℃左右。

  湖州市气象台提醒市民,秋天已经在来的路上了,大家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具体天气预报:

  9月17日(星期一):阴到多云,有时有阵雨或雷雨,25℃~29℃,偏东风3级。

  9月18日(星期二):多云,午后局部有雷阵雨,25℃~31℃,偏东风3级。

  9月19日(星期三):多云,25℃~32℃,偏南风2~3级。

  9月20日(星期四):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26℃~34℃,偏西风3级。

  9月21日(星期五):阴有阵雨,25℃~28℃,西北风4级。

  9月22日(星期六):阴转多云,21℃~24℃,偏北风4~5级。

  9月23日(星期日):多云到晴,17℃~25℃,偏北风3~4级。

标签:湖州 天气 山竹 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