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百余青年团员“生态跑”为省运会加油

发布时间:2018-09-15 21:23:1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姚羽霞)“砰!”随着一声枪响,104位青年团员犹如离弦之箭飞奔向前。9月15日,省运会开幕前夕,由共青团湖州市委、湖州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国网湖州供电公司团委承办的“释放青春动能我为生态助跑”趣味活动在湖州首个“全电景区”——长兴仙山湖拉开了帷幕。青年团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省运会加油,为生态添彩。

  本次“生态跑”活动以“点燃运动激情电靓生态湖城”为主题,既是“生态+电力”系列活动之一,又是喜迎第十六届省运会开幕的特别行动。活动旨在号召广大青年运动起来,倡导低碳出行、清洁用能等绿色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当天上午,来自市社保局、交通集团、邮储银行、供电公司等12家企事业单位的青年团员,组成了17个参赛组,围绕长兴仙山湖景区“古潮观鱼”景点,按照规定路线进行计时赛跑。赛程全长约4公里,途中依次设有机智问答、俄罗斯方块、穿越“电网”、飞跃电动船等趣味闯关点。每个参赛组都必须逐一完成闯关才能继续前进。

  “一、二、三,跳!”“再来一次!”上午10点左右,各个参赛组势均力敌,几乎同时到达景区轮渡码头,冲刺最后一个闯关任务——“飞跃电动船”。根据游戏规则,参赛队伍需要找到电动游船并集体起跳与其合影。并且,照片中所有人的脚都必须离开地面方为有效。电动游船并不总是停靠在码头,全体队员还要同时起跳,要完成这个任务可没那么容易。各个队伍的差距一下子就拉开了。最终,生态电力一队以用时37分获得了一等奖。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在风景秀美的仙山湖景区跑一跑,出出汗,真是酣畅淋漓。”参赛队员卢丙成说,沉浸在如画的美景之中,了解到景区通过定制“智能电务”,实现了“吃、住、行、乐”全部电能驱动,他更加深刻感受到了“生态+电力”的独特魅力。

标签:省运会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