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示范省建设现场会在湖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5 21:23:24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示范省建设暨加快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现场会召开冯飞陈铁雄韩海青等出席钱三雄作典型发言)

  9月14日下午,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示范省建设暨加快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现场会在湖州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省政协副主席、省国土资源厅厅长陈铁雄,国家土地督察上海局局长韩海青等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作典型发言;副市长杨六顺等参加。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节约集约用地工作,目前制度框架基本形成、考核评价体系逐步健全、节约集约用地水平不断提升,已成为全国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示范省创建省份。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仍然存在土地利用效率总体不高、闲置土地面积大幅上升、批而未供土地消化任务重等问题。下一步,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面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清查处置行动、全面推进城乡低效用地再开发、全面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全面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全面推广一批先进节地模式,努力推动节约集约用地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自下月起,全省将开展为期4个月的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大清查大处置行动。各地要按照“节约优先、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原则,全力做好摸清底数、找准问题、精准施策、完善机制等各项工作,确保年底前完成自然资源部下达我省的任务。

  钱三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并作典型发言。他说,去年11月以来,湖州市开展了“五未”土地处置专项行动,有效地提升了土地的利用率和产出率。下一步,湖州市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大清查大处置行动,为高水平建设全国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示范省作出湖州应有贡献。

  宁波、湖州、乐清、玉环4地作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建设中的吴兴区浙江敏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湖州开发区南太湖生物医药产业园、长兴县李家巷工业走廊、湖州中心城区小西街等项目。

标签:钱三雄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