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4 15:23:13 来源: 湖州日报 黄珺、崔松云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马晓晖主持并讲话

  9月13日下午,湖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奋进意识,推动湖州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市委书记马晓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把我们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我们要从“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这样的高度,学深悟透和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在全社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原原本本、学懂弄通,坚持系统学、深入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把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做好学习贯彻情况的宣传报道,扩大覆盖面、增强实效性,推动形成鲜明的舆论导向。要聚焦问题、增强实效,对照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制检查反馈意见,持续深入抓好问题整改,着力补齐短板,提升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健全完善大宣传的工作格局。各级党委(党组)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互联网原则,全面履行好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推动宣传思想战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了全面推进新时代文化湖州建设《实施意见》。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积极进取、主动作为,注重在服务大局中凝聚力量、在整体谋划中做强主业、在宣传突破中彰显亮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文化湖州是引领湖州文化发展的重要牵引,要以更大格局、更高标准、更快节奏,在更高水平上推进文化湖州建设。要坚持把文化湖州建设放到中央和省市委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进一步找准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的切入点、贯彻文化浙江建设战略部署的落脚点、服务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的着力点,统筹抓好《实施意见》推进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推动文化湖州建设迈上新水平。

标签:湖州 马晓晖 市委常委会 全国宣传思想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