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南浔区工作 马晓晖主持

发布时间:2018-09-14 15:23:14 来源: 湖州日报 黄珺、崔松云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南浔区工作 全力打造湖州开放东大门创业新高地马晓晖主持

  9月13日上午,湖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南浔区工作。市委书记马晓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南浔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近年来,南浔区四套班子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经济发展不断提速、生态环境不断优化、城乡面貌不断改善、百姓福祉不断增进、干事氛围不断浓厚,推动全区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也是南浔区建区15周年。南浔区作为全市“一体两翼”中的重要一翼,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发展机遇。全区上下一定要扛起使命担当,拉高标杆、加压奋进,全力打造湖州“开放东大门、创业新高地”,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要加快融入全省“四大”建设,融入上海大都市圈建设,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真正当好湖州接苏融沪的“桥头堡”。要立足南浔独特的区位优势、文化优势、平原水乡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使南浔成为人们创业创新的向往之地、首选之地。要致力于实现从镇域强到全域强、从块状活到产业活、从局部美到整体美、从文化兴到发展兴“四个转变”,推动南浔加速崛起、重振辉煌。

  会议强调,下一步,南浔区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抓好“五个着力”。要着力提高经济质效,聚焦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全力以赴招引“大好高”项目,坚定不移淘汰“低散乱”企业,抢占先机发展“优新强”产业,加快增强南浔的“硬实力”;着力深度接轨沪苏,主动拥抱“高铁时代”,主动抢占“战略风口”,主动系紧“血脉亲情”,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在深度接轨上海和苏南中展现更大作为;着力擦亮古镇名片,以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目标,紧紧围绕全域旅游,把整个南浔作为江南水乡田园旅居地来打造,更好地延续文化之根、再现繁华之貌、探索外延之路,使古镇成为撬动南浔发展的大引擎;着力增进民生福祉,创优生态环境、创优生活环境、创优社会环境,让生活在南浔的老百姓有更多的富足感、幸福感、自豪感;着力强化从严治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压实“两个责任”,严明纪律规矩,扎紧制度笼子,全面打造清廉南浔,为全区大发展、大赶超、大跨越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推动南浔区各项事业不断跃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推进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湖州 马晓晖 南浔 东大门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