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省督查组到长兴督查 周卫兵等参加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3 10:06:31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省五水共治(河长制)、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活垃圾分类督查组来长督查周卫兵等参加相关活动)

  9月12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旭阳带领的省“五水共治”(河长制)、“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活垃圾分类督查组到长兴督查。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副县长陈少鹏参加相关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吕山乡吕蒙公园、雁陶村凌家自然村进行督查。站在吕蒙公园最高处眺望远方,素有“东方莱茵河”美称的长湖申航道穿城而过,远处错落有致的楼房别墅、横跨“天堑”的大型桥梁、四通八达的农村路网映入眼帘,再加上城镇绿化的映衬,显得格外整齐。一幅精致小城镇的美丽画卷徐徐展开。

  近年来,吕山乡坚持整治为先,全面打响整治攻坚战,以“立面改造,老房修缮”来破“旧”、以“管线地埋,空间拓展”来破“乱”、以“违建拆除,节点打造”来破“差”。通过整治,城乡面貌焕然一新,风情小镇魅力初显。

  漫步于清新自然的凌家自然村,村内农家小院被统一粉刷,还围上了竹篱笆,房子周边看不到一根电线。村里的河道进行了清淤砌帮和美化,水面被水生植物点缀着,小型喷泉不断地喷洒水花,一派浓浓的田园气息。2016年,总投资1700万元的凌家自然村老村改造项目启动。项目以整治乡村环境为切入口,通过改建老房、造荷花池、下埋“三线”、更新植被等措施,掀起了乡村环境综合整治的热潮。通过一年多大刀阔斧的整治,如今的凌家自然村村民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村庄环境的大变样。

  督查组对长兴在“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督查组指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已进入关键期、攻坚期、窗口期,长兴要持续打好相关工作的巩固战、攻坚战,持续推进全民参与和加强教育引导,在现有成果上再上新台阶。

标签:周卫兵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