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首届中国·湖州国际滨湖旅游节”走进龙之梦

发布时间:2018-09-12 15:41:55 来源: 长兴新闻

  (原标题:“首届中国·湖州国际滨湖旅游节”走进龙之梦傅玮卢跃东周卫兵等参加相关活动)

  9月11日下午,2018中国·太湖明珠——长兴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首届中国·湖州国际滨湖旅游节”走进龙之梦活动举行。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傅玮、湖州市副市长卢跃东、县委书记周卫兵、副县长陈峰及苏州市、常州市旅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周卫兵在致辞中表示,长兴是全国文明城市,地处长三角中心腹地,位于太湖西南岸,是浙江的北大门。改革开放以来,长兴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是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县、全省工业强县建设试点县、“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试点示范县,先后获得国家生态县、全国双拥模范县等160多项国家级和省级先进名片。长兴,同时还是“中国十大文化休闲旅游县”“中国最美休闲胜地”“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和“浙江省旅游经济强县”。长兴正以全域旅游建设为突破口,全力打造县域“大花园”,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如今,在长兴,可以“乡村游”、可以“文体游”、可以“滨湖游”、可以“四季游”,总有一种“游”可以让宾客流连忘返。特别是随着世界级旅游综合体——太湖龙之梦乐园即将投入运营,长兴必将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休闲旅游首选区之一。

  周卫兵表示,此次活动为长兴与环太湖城市开展旅游交流合作搭建了友谊的桥梁,也为长兴旅游扩大对外影响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长兴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和交流合作,不断推动旅游事业迈上新台阶。

  活动还举行了“太湖观光大道”OTA全面上线仪式。OTA是指在线旅行社,该平台的全面上线,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将更广泛地传递“太湖观光大道”的线路信息,更加便于游客咨询和订购,进一步打响长兴“太湖观光大道”的知名度,提升长兴滨湖度假旅游品牌。以乡村旅游、滨湖度假为主的全域旅游产品正吸引更多游客蜂拥而来,长兴旅游发展的新时代已到来。

  长兴太湖观光大道是湖州百里观光大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山图水影的“太湖风情”实验示范带到鸟鸣竹翠的龙山森林养身小镇,再到风景秀丽的茶乡水口,沿途风光无限、美不胜收。太湖龙之梦乐园、太湖图影湿地文化园、水口茶文化旅游景区、大唐贡茶院等均坐落于此;开元芳草地、花间堂、百翠山居、太湖会、绿野仙踪、轩瑞堂、绣云里等特色美宿和500多家农家客栈汇聚于此;沿线还有四季花卉主题乐园、南太湖海洋公园、龙山绿道、寿圣寺等旅游资源,让广大游客充分感受“茶文化圣地、乡村游天堂——长兴”的别样风情。

标签:周卫兵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