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54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2 15:41:56 来源: 安吉新闻

  (原标题: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54次常委会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全国“四好农村路”现场会精神等工作)

  9月11日下午,安吉县委常委会召开第54次会议,听取关于安吉县贯彻落实全国“四好农村路”管理现场会精神有关建议汇报等内容。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四好农村路”管理现场会在安吉县成功举办,展示了安吉县交通事业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两山”实践的美丽形象、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安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要深刻领会现场会精神,把“四好农村路”建设与乡村振兴等有机结合。要切实把握良好机遇,持续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加快构建“铁公水空”立体交通大格局。要用好成果,积极向上争取更多资源。

  会议听取了《中共安吉县委关于建立县人民政府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始终确保这一制度在党的领导下进行,坚持全口径全覆盖,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队伍建设和制度落实,确保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开好头、起好步,进一步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在听取溪龙乡、孝丰镇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两个乡镇发展思路清晰,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干事创业氛围浓厚。下一步,要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找准定位,挖掘潜力,发挥优势,努力打造自己的“特色名片”。要对照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提出的八个问题,认真梳理研究当前重点,倒排时间,落实责任,抓好落实。要突出党建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提升基层组织战斗能力,充分调动各级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吉县乡村治理工作规范》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制定发布《安吉县乡村治理工作规范》,是安吉县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余村经验”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将为系统总结余村经验,积极推广安吉县乡村治理经验及模式,提供具体标准和操作内容。全县上下要增强标杆意识,加强联动、浓厚氛围,抓好标准实施,不断巩固提升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健全乡村治理体系,为全省乃至全国推进乡村治理提供更多的安吉经验、安吉素材和安吉样本。

  会议还听取了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安吉分会场筹备情况。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次活动作为展示安吉和浙江农村改革发展巨大成就的良好平台。要加强统筹协调,提高活动组织水平,确保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明确任务分工,敲实工作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深入挖掘,巩固拓展活动成果,抓好成果转化运用。

  会议还举行了“党纪(性)教育一刻钟”,并听取了其他工作情况的汇报。

标签:沈铭权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