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马晓晖讲话

发布时间:2018-09-11 11:24:33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马晓晖讲话钱三雄主持胡菁菁杨建新陈浩等出席)

  9月10日,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扎实推进网络强市建设,争当新时代网信事业发展的排头兵,努力为加快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更好氛围、注入更强动能。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主持,胡菁菁、杨建新、陈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马晓晖指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事关党的长期执政、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近年来,全市网信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网络生态日趋清朗、安全屏障持续加固、数字经济加快发展、网络惠民深入推进、工作机制逐步完善,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马晓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刻揭示了网络发展内在规律,既为我国网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全球互联网发展治理提供了中国方案。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上来,坚决贯彻全国、全省会议决策部署,不断把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推向前进。

  马晓晖强调,要坚持守土有责,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强化网络生态综合治理,牢牢守住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坚持固本强基,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固化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构筑网络安全“大屏障”;要坚持善作善为,牢牢抓住“互联网+”的历史风口,建好用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集聚平台,加快自主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扎实推动网信军民深度融合,全力办好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着力打造数字经济“新引擎”;要坚持以人为本,深抓政府数字化转型,提升服务信息化水平,加快城市智慧化建设,不断增强群众对网络惠民的“获得感”。

  马晓晖强调,加强党的领导是做好网信工作的根本保证。各级各部门要自觉站在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切实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严密压实责任,完善工作体系,加强能力建设,广泛汇聚发展网信事业的强大合力,奋力开创全市网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德清县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马晓晖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