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狠抓整改落实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9-11 11:24:35 来源: 长兴新闻

  (原标题:周卫兵在全县污染防治攻坚第二次工作例会上强调对标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9月10日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全县污染防治攻坚第二次工作例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切实对标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周卫兵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园区)对照市、县生态环保重点任务清单,强化责任落实,齐抓共管、共同推进,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总体进展比较顺利。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对标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一要高度重视污染防治工作。生态环境质量的高低是一个城市配套能力建设的充分体现,是打造全国营商环境最优县的关键内容。湖州市是“两山”理念诞生地,长兴要自觉承担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的历史使命,高质量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二要以污染防治攻坚战倒逼企业转型。要立足各企业实际运行情况,综合运用整治、淘汰等举措,坚决开展无证无照、无环评审批企业关停取缔工作,加快废丝等行业专项整治,杜绝关停企业死灰复燃。三要对标对表,加大力度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明确任务、理清职责、创新机制,加大力度推进相关整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全县生态环保重点任务清单,按照既定时间进度,主动查找问题、加快问题反馈。要建立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明确重点任务具体责任人、整改期限,确保问题能按时整改落实到位。四要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工作要求,各级干部要切实深入一线,查找问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镇村一线,走进田间地头,带着政治责任、现实问题、严实作风,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五要狠抓督查、严格年度考核。考评部门要敢于督查、直面问题,不做“老好人”,真实反映问题、通报督查成绩,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领导何志强、王庆忠、陈少鹏、杨永章、臧雷鸣、徐凤根参加会议。

标签:周卫兵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