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6 16:56:48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高标准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先行区等工作

  9月5日下午,湖州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高标准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高水平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先行区等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方面坚定铁的决心、落实铁的措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牢固树立“人家100分是满分,我们100分才是及格分”的强烈意识,进一步强化高水平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的行动自觉;要认清现状、突出重点,全力打好突出短板补齐之仗、落后指标翻身之仗、优势引领保持之仗;要强化领导、各尽其职,做到各级高效联动、群众广泛参与,把责任压得实而又实,把合力聚得强而又强;要阳光督评、奖惩到位,完善督查考核评价体系,强化问责追责,全力推动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认为,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先行区、推动外贸高质量赶超发展是贯彻落实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精神和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平台建设、加大引资引才力度、加强对外交流、优化营商环境、狠抓政策落地等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先行区建设;要深入实施推动外贸高质量赶超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加快转变外贸发展方式,推动我市外贸“提份额、优结构、强主体”。

  会议听取了滚动实施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深入实施“五未”土地处置专项行动、聚引大学生就业创业、加快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等5件重大事项推进情况的汇报。根据现场打分评价结果,由市国土资源局牵头负责的深入实施“五未”土地处置专项行动位列第一。

  会议还研究了加快推进绿色智能装备首台(套)产品推广应用、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等事项。会前,市政府党组开展了“政治学习一刻钟”集体学习。

  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等参加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

标签:湖州 钱三雄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