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广元举行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 马晓晖讲话

发布时间:2018-09-06 17:01:30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湖州广元举行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马晓晖王菲讲话钱三雄主持杨建新陈浩等参加

  9月5日,四川省广元市党政代表团来湖考察,湖州、广元两市在湖州举行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叙友情。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广元市委书记王菲分别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主持。市领导杨建新、陈浩、胡国荣、杨六顺等参加会议或陪同考察。广元市领导杨凯、苟英明、赵文峤、吴桂芬等参加。

  马晓晖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广元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浙江、四川两省省委、省政府交付的重大政治任务,更是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加快发展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湖州、广元两市在对口援建、扶贫协作等方面携手共进、并肩作战,合作紧密、成效明显。希望双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扎实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要加强生态互利,始终以“两山”理念为指引,互学互鉴两地在环境保护、资源开发、“两山”转化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加强产业互动,通过共建产业园、强化产业链配套等路径,更好地推动两地产业迈向中高端;加强贸易互通,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等重大战略的契机,深化彼此之间的经贸往来,共同做好“走出去”的文章;加强要素互融,让两地的人才要素、金融要素、科技要素加速流动起来,更好地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加强人员互访,进一步促进两地干部群众的交往、交流和交融,努力实现东西联动、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王菲对湖州市长期以来对广元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湖州与广元虽相距千里,但因为灾后援建、对口帮扶、东西部扶贫协作,把两市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近年来,湖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做了大量务实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呈现出结对帮扶全面覆盖、产业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干部人才交流不断深化的良好局面,不断推动扶贫协作工作向前迈进。希望湖州继续支持广元发展,在细化落实扶贫协作协议、合作建设承接产业转移基地、加强产业扶贫协作、建立用地保障有关机制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前进。

  会上,两市介绍了基本情况,举行了框架协议、项目签约仪式,涉及休闲旅游、装备制造、农业养殖、市场营销等领域合作。

  在湖期间,广元市党政代表团还赴太湖旅游度假区湖州影视城、长兴县太湖龙之梦、吴兴区原乡小镇、安吉溪龙乡黄杜村和天荒坪镇余村村进行了实地考察。

  

标签:湖州 马晓晖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