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狠抓工程质量强化管理运营突出文化特色

发布时间:2018-09-06 14:44:34 来源: 长兴新闻

  原标题:周卫兵在调研八都岕景区整治提升工作时强调狠抓工程质量强化管理运营突出文化特色

  9月5日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调研八都岕景区整治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八都岕景区整治的重要意义,狠抓工程质量、强化管理运营,深度挖掘八都岕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高质量打造古生态景区。

  周卫兵指出,当前,八都岕景区整治提升工作有序推进,小浦镇高度重视,全县各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形成了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整体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对此表示肯定。八都岕景区旅游资源独特,闻名全国,游客众多,是长兴的一张金名片,要通过科学整治提升,高质量打造生态景区,进一步提升长兴美誉度。同时,随着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的推进,全县旅游产业链得到进一步延伸,八都岕景区更是其中重要一环,高质量推进景区整治提升意义重大。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狠抓工程质量、强化管理运营、突出文化特色。一要狠抓工程质量。各施工单位要统筹安排、科学推进,严格按照施工计划,细化到天、落实到人,科学有序组织施工。要充分发挥监理单位作用,强化施工质量管理。小浦镇要抽调干部入驻,深入施工一线,优化施工现场管理,根据工程进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二要强化管理运营。要围绕一岗多能原则,积极选拔优秀景区管理、导游等人员,进一步优化人员配置。要更加注重景区细节,实现管理精细化,以方便游客为目标,提升游客满意度。三要突出文化特色。要坚持原生态开发原则,坚持建筑改造与自然景观完美融合。要深度挖掘八都岕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把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传承与旅游产业的提升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讲好历史故事,丰富旅游业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洪峰,副县长陈少鹏一同参加调研。

标签:长兴 周卫兵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