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为小微企业打造更优的创业创新环境

发布时间:2018-09-05 09:29:12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钱三雄在检查小微科技产业园和众创空间建设时强调为小微企业打造更优的创业创新环境

  9月4日下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率队赴吴兴区和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检查小微科技产业园和众创空间建设情况。钱三雄强调,打造小微科技产业园和众创空间是推动发展实体经济、增强城市活力的重要抓手,必须科学规划、积极引领,全力为小微企业打造更优的创业创新环境.

  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以“上不封顶”的政策力度,全力支持小微科技型企业及众创空间发展,创业创新的氛围日益浓厚,涌现出了一批“双创”典型。在吴兴区,钱三雄一行先后走访了佳业天成众创空间、吴兴区高新科创园一期、湖州多媒体产业园、中节能(湖州)环保产业园等地。每到一处,钱三雄都深入企业看环境、走进车间看产品,仔细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平台招商情况、已入驻企业运营情况和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时刻保持创业创新热情,努力实现企业健康快速成长。

  聚星103众创空间位于吴兴区红旗路103号,地处市中心核心区域,通过“腾笼换鸟”方式,实现了业态、环境双升级,目前已入驻企业40家、团队10个。小西街众创空间位于小西街历史文化街区内,面积近6000平方米,已有一批设计、文创公司和产学研一体的众创实践基地入驻。钱三雄对他们科学、合理利用空间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说,要进一步提升容积率,把好项目准入关,加快科技型人才集聚和配套设施建设,努力为入驻企业和团队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在湖州开发区,钱三雄一行先后走访了华悦众创空间和瑞恩易创园,通过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园区建设和项目招引等情况。钱三雄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引导成长快速、装备先进、技术领先的企业入驻,加强与入驻企业和团队的沟通,综合抓好环保、交通、物流等生产生活配套,全力当好“店小二”,切实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以创业创新的有力态势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标签:湖州 钱三雄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