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48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4 11:27:09 来源: 长兴新闻

  原标题:集中开展廉政教育研究信用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等工作

  9月3日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48次会议,集中开展廉政教育,研究“信用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等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廉政教育《别被手中权力迷住了眼》一文。会议强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一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确保以坚定的政治定力用好手中权力。二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意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中心思想,从群众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确保思想过硬、作风过硬,同时要勇于创新、担当作为,着力以“大气开放、实干争先”的“长兴精神”,扎实推进“双提十攻坚”行动,“双百千亿”工程和“三个一”活动等工作,为高质量赶超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关于《长兴县“信用县”创建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以“信用县”创建为载体,以“信用立县、树立标杆”为主题,积极探索信用体系建设有效途径,是进一步增强社会信用意识,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促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取得实效的有力抓手。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信用县”创建,是打造全国营商环境最优县核心内容。全县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切实把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目标,为促进长兴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和有力的环境支撑。二要健全信用体系。要加快推进地方信用体系建设,切实提升政务、商务、社会、司法四大领域的诚信建设,建立完善各行业信用档案。持续完善诚信“红黑榜”发布制,规范各行业运行机制。三要形成推进合力。要健全完善长兴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建立长兴县“信用县”创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开展“信用县”创建工作督查督办工作机制。

  会议听取了关于长兴县开展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国家森林城市是目前国家对一个城市在森林生态建设方面的最高评价,开展国家森林城市的创建,有利于更好优化生态服务设施、培育高效富民产业、实现生态惠民,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环节,是践行“两山”理念的有力举措,要加强组织领导,整合各方力量,确保成功创建。二要扎实推进,各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力,切实形成党政主抓、紧密配合的工作机制和创建格局。三要营造氛围,要广泛发动群众,自觉投资投劳参与生态建设事业,形成全社会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长兴 周卫兵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