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马晓晖:坚决扛起职责使命 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走在前列

发布时间:2018-09-04 11:27:10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马晓晖在德清县调研改革工作时强调坚决扛起“试验田”职责使命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走在前列

  9月3日,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在德清县调研改革工作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坚定改革正确方向,贯彻改革为民导向,把握改革基本取向,以改革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扛起“探路者”和“试验田”的职责使命,努力创造更多“德清经验”“湖州经验”,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继续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马晓晖先后赴阜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德清高新区启聚实业和纳奇科化妆品项目、莫干山镇塔莎杜朵民宿等地,分别就县域医共体改革、“标准地”改革、农村宅基地“三权分置”改革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德清县有关工作汇报。

  马晓晖对德清县改革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德清县始终高举改革这面大旗,坚持用改革的思路破解难题,用创新的办法推动发展,改革意识强、土壤好、亮点多、红利大,有许多改革走在了全省、全国前列,形成了一批可复制、能推广、利修法的有益经验,有力撬动了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马晓晖强调,县一级承上启下,一头连着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一头直通最基层、直连老百姓,既是各项改革决策的执行者,也是探索改革新路的开拓者。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按照省委“推动思想大解放”的要求,立足现实突破发展旧思维,放眼未来打好战略主动仗,以思想的大解放引领改革的大步伐,推动事业的大发展;要进一步抓重破难、纵深推进,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以点带面,不断提高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打响品牌,推动改革试点由“盆景”变“风景”,持续释放改革红利;要进一步用好成果、增创优势,把改革的精神、改革的思路、改革的办法运用到各项工作中去,下好创新“先手棋”,打赢生态“攻坚战”,增强人民“获得感”,确保发展“全年红”;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汇聚合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改革任务的落地落实,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马晓晖还就做好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的筹备工作强调,德清县要再接再厉、连续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做细会务保障、抓好安保维稳、做强地信产业,以精益求精的务实作风、追求卓越的标准要求、人人有责的担当精神,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充分展示“湖州风光、浙江韵味、中国气派”。

  市领导闵云、杨六顺等参加。

标签:湖州 马晓晖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