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全面深入接轨上海 全力推动赶超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01 10:11:48 来源: 浙江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钱三雄带队在上海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全面深入接轨上海全力推动赶超发展)

  8月31日,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率湖州市代表团赴上海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全面深入开展接轨上海工作。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改委主任、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主任马春雷,市发改委副主任、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阮青;上海市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洪辉,区政协主席温新华,区政府副区长翁华建,区政协副主席朱辉陪同考察或座谈。湖州市政府副市长杨六顺、卢跃东参加。

  在湖州市与长宁区深化合作工作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合作建议作了介绍。钱三雄对长宁区委、区政府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说,湖州市和长宁区地缘相近、人文相亲,2009年双方就缔结了友好市区,在基础设施、科技创新、产业协同、园区平台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合作基础非常扎实。

  钱三雄表示,当前湖州正在积极打造沪湖绿色智造大廊道以加快融入上海同城化都市圈,这个战略部署和长宁区谋划推动的区域合作设想高度吻合。双方谋划开展长宁—湖州区域合作实验区建设,就是要打破行政区划界限,创造跨区域合作新模式,以优势互补推动产业共融、以区域联动推动生态共建、以资源互惠推动民生共享、以人才交流推动合作共赢,真正实现双方各领域合作交流、加快发展。

  顾洪辉对湖州市代表团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长宁区与湖州市缔结友好区市即将迎来第十个年头,希望双方把握住此次深化合作新机遇,全面完善合作机制,着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构建起共建、共管、共享的工作格局,促进双方互惠互利、长远发展。

  考察交流期间,湖州市代表团拜访了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考察了上海弘基集团公司和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邀请部分上海在谈项目负责人和上海湖州商会代表召开了湖州接轨上海—重点产业招商座谈会。

标签:钱三雄;上海;市长;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