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吴兴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30 10:44:38 来源: 湖州日报 黄珺 崔松云

  (原标题:扛起主城区担当 全力提升首位度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吴兴区工作马晓晖主持)

  区县是发展经济、保障民生、维护稳定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平台,湖州市委决定以市委常委会议的形式逐个研究区县工作。8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吴兴区工作。

  市委书记马晓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吴兴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贯彻落实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湖州要开创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主体是区县、关键靠区县、潜力也在区县。吴兴区作为湖州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湖州的历史进程中地位特殊,在城市格局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未来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建区15周年以来,吴兴区紧紧围绕建设“生态吴兴、经济强区、科技新城、幸福家园”,发展态势持续向好,赶超后劲持续增强,改革力度持续加大,城乡面貌持续优化,队伍建设持续加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湖州已经进入转向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阶段,吴兴区同样到了厚积薄发、蓄势蝶变的关键期。在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历史进程中,吴兴区既是支撑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一柱”,更是提升中心城市能级的“核心一翼”,必须更好地扛起吴兴担当、发挥吴兴作用、作出吴兴贡献。吴兴区要紧紧围绕“打造增长极、提高首位度、争当排头兵”,坚持把自身放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大格局中来考量,放在全省“四大”建设的大坐标中来定位,放在全市“一四六十”的工作体系中来发力,拉高标杆、加压奋进,不断提升区域首位度、发展集聚度、城市美誉度、群众满意度,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会议强调,吴兴区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进经济实力争先进位,在优化产业、项目双进、创新驱动、做强实体上下更大功夫,大力发展城市经济,加快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不断提升在全省县(市、区)中的排名,提高在全市的贡献度;全力推进城乡品质争先示范,着力提升中心城区“辨识度”、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当好践行“两山”理念、建设生态文明的样板;全力推进发展环境争先提质,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社会环境,努力以一流的发展环境集聚一流的产业、一流的人才;全力推进党的建设争先创强,不断强化思想引领、能力提升、堡垒作用和纪律约束,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为推进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湖州;吴兴;马晓晖;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