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长三角人工智能城市德清研究院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8-29 18:49:46 来源: 德清新闻 王珏、姚海翔

  (原标题:吴志强王琴英致辞并揭牌长三角人工智能城市德清研究院挂牌成立) 

  8月28日上午,长三角人工智能城市德清研究院挂牌仪式举行。同济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志强,县委书记、县长王琴英致辞并共同为研究院揭牌。县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志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曹根荣参加。

  吴志强在致辞中说,长三角人工智能城市德清研究院的成立,有利于推动德清乃至全国人工智能实现跨越式发展、开创城市规划与人工智能跨界融合的先河,对人工智能应用于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必将为十九大提出的“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重要贡献。同济大学将充分发挥人工智能和规划领域的科研、技术、人才等优势,积极参与德清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和城市规划应用,希望双方同舟共济,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王琴英在致辞中首先向领导、专家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长三角人工智能城市德清研究院正式挂牌,标志着双方合作又结出了一项丰硕果实,标志着人工智能正从概念变成现实,将为德清县加快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更强的智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提高合作层次,共同打造互惠共赢新典范、谱写赶超发展新篇章。

  仪式上,吴志强受聘为德清“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县”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王琴英为其颁发聘书。

标签:长三角 人工智能 研究院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