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29 10:51:19 来源: 湖州日报 胡熠烨

  (原标题: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作出关于开展“十大专项行动”专题工作监督活动的决定钱三雄作政情报告胡菁菁主持) 

  8月28日,湖州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湖举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长钱三雄代表市政府所作的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安排的政情报告,作出关于开展“十大专项行动”专题工作监督活动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主持会议,各位副主任和秘书长、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黎明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市各级人大深入学习贯彻这次学习会精神,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忠诚履职,在服务赶超发展中担当履职,在激发代表活力中为民履职,在强化自身建设中高效履职,着力推动湖州市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十大专项行动”专题工作监督活动的决定》。决定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要在市委领导下,深入贯彻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督,精准发力、注重实效督,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督,发动代表、认真履职督,建立机制、落实责任督,全力支持和推动“十大专项行动”落到实处,为加快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更好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长钱三雄代表市政府所作的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安排的政情报告。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领导下,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思路举措清晰、工作推进有力、发展成效显著,经济运行平稳向好,重点改革不断突破,社会事业稳步推进。会议要求,做好下半年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六个稳”新要求,按照省委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更加坚定地推进开放,更加自觉地深化改革,更加主动地适应变化,更加务实地破解难题,更加努力地保障民生,更加系统地防范风险,全面推进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湖州市美丽乡村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7年全市和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17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府投资项目监督暂行办法(修订稿)》。

  会议以按表决器的方式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前,还举办了“十三五”规划纲要解读专题辅导讲座。

标签:湖州市 八届 人大常委会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