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2018“侠客国度”国际障碍挑战赛德清开赛

发布时间:2018-08-28 17:42:40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2018“侠客国度”国际障碍挑战赛在浙江德清举行)

  8月26日,2018“侠客国度”国际障碍挑战赛在德清县莫干山何村举行。

  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葡萄牙、西班牙、俄罗斯等国家的500多位中外极限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侠客国度”国际障碍挑战赛以“侠客”文化为核心,将武侠元素与障碍相融合。本次挑战赛全长5公里,共设27个关卡,其中包括了腾挪、翻越、负重、泅水等,且每一个关卡都有一个极具中国风的名字,如飞龙在天、龙战于野、千里不留行等。

  最后,来自卢森堡的Laurent Gallinaro以33分57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的冠军;来自中国的陶峰和缪华军分获二、三名,成绩为40分7秒和40分18秒。女子组的第一名是来自中国的林霜霜,用时51分16秒;来自中国的刘爱华和来自新加坡的Ivory Loh以56分55秒和57分03秒,分获二、三名。

标签:德清;障碍挑战;侠客国度;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