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王琴英:提升武康等街道在全县发展大局中的贡献率

发布时间:2018-08-27 16:03:28 来源: 德清新闻 王珏 姚海翔

  (原标题:王琴英在武康、舞阳、阜溪街道调研时强调 统筹重点任务 完善服务功能 持续提升发展贡献率)

  8月25日上午,德清县委书记、县长王琴英赴武康、舞阳、阜溪街道调研。她强调,要鼓足干劲、强势推进,统筹抓好重点任务,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持续提升在全县发展大局中的贡献率。县领导敖煜新、罗芳、陈亦平分别参加。

  调研中,王琴英一行先后来到阜溪街道汽车总站北侧地块房屋改造项目、民进村,武康街道对河口村、二绕工程武康段,舞阳街道长春村,详细了解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服务重点项目推进及文明城市创建等情况。德清汽车总站北侧原“阿里杜巴”地块房屋改造项目启动,目前已完成部分房屋拆除工作。王琴英要求,要继续加大攻坚力度,盘活低效用地,助力做强区域生产型服务业。得知民进村以农贸市场和旅游项目建设为依托,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后,王琴英鼓励进一步开辟思路、创新办法,不断增强“造血”功能。在详细了解对河口村、长春村未来发展规划后,王琴英要求把好班子作为核心、好思路作为关键、好作风作为保障,按照“一村一策”思路制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方案,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让百姓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8月26日,王琴英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王琴英指出,武康、舞阳、阜溪街道作为中心城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全县的“中轴线”和“心脏”,今年以来,工作攻坚有力度,保障民生有温度,干事创业有态度,成效值得肯定。

  王琴英强调,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强势推进,统筹抓好地信大会筹备、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任务,不断完善服务平台、服务民生等重要功能,持续提升在全县发展大局中的贡献率,切实为德清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认识要再提升,要进一步树牢首位意识,找准自身定位,坚决扛起责任、强化担当,真正干出和“中轴线”“心脏”相匹配的非凡成绩,确保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工作要再聚焦,要进一步突出攻坚重点,在全力保障地信大会、持续攻坚文明创建、积极推进富民强村、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始终确保和谐稳定、积极做强城市经济上下功夫,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保障要再强化,要进一步营造赶超氛围,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实干担当导向,打牢夯实基层阵地,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德清;县委书记;王琴英;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