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坚持标准化引领推动全市旅游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24 09:37:53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张慧莲

  原标题:钱三雄在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动员会上强调坚持标准化引领推动全市旅游高质量发展

  8月23日下午,湖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动员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文旅部关于旅游标准化工作的系列要求和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化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创新,以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创建为引领,进一步推动全市旅游高质量发展。

  钱三雄指出,旅游标准化是旅游业发展中一项基础性、战略性、长远性工作,是撬动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催化剂”。近年来,湖州市在推进旅游标准化建设工作中,机制初步建立、品牌逐步打响,标准规范性、引领性不断增强,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钱三雄强调,要始终坚持“全域化”导向,紧密结合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以标准引领全域规划、倒逼环境提升、促进设施完善。要始终坚持“国际化”视野,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制订,敢于对标国际标准,以建设“国际生态休闲度假城市”为目标,加快推进旅游国际化战略。要始终坚持“市场化”理念,以标准促进行业发展的规范性、提升行业发展的自律性。

  钱三雄强调,要始终坚持“融合化”发展,围绕建立旅游产业和旅游产品标准体系,引领农旅、文旅、商旅融合发展。要始终坚持“品质化”追求,重点从项目、企业、细节抓起,进一步提升全市旅游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要始终坚持“数字化”推进,努力做好旅游大数据平台建设、旅游服务数字化建设、旅游产业智慧化发展等文章,推动现代信息技术在旅游产业中的广泛运用。

  钱三雄强调,各县区、各区块要进一步明确各自旅游发展的重点和方向,扎实推进重大项目的引进、落地和投产。各级政府要牢牢守住项目扶持底线,深入研究其可行性和性价比。要跳出旅游抓旅游,把旅游与文化、餐饮、环境、生态等有机结合,努力使旅游标准化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会上,市旅发委通报湖州市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实施方案,吴兴区政府、市质量技监局、中南百草原先后作表态发言。

  市领导卢跃东等参加。

标签:湖州 钱三雄 旅游 标准化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