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大检阅大比拼大会战 全力以赴备战长洽会

发布时间:2018-08-24 09:37:53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全县项目引进推进例会暨2018年长洽会动员大会上强调大检阅大比拼大会战全力以赴备战长洽会潘华明高胜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8月23日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全县项目引进推进例会暨2018年长洽会动员大会上强调,今年的长洽会,是检阅长兴一年来发展成果的时刻,也是检阅长兴改革开放以来发展成果的时刻,意义重大。要以项目大检阅的姿态、项目大比拼的状态、项目大会战的氛围备战长洽会,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

  县政协主席潘华明、县委副书记高胜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周卫兵指出,今年以来全县项目引进推进工作总体成效明显,主要指标有大幅度上升,对此表示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大检阅、大比拼、大会战,全力以赴备战长洽会。一要以项目大检阅的姿态备战长洽会。长洽会是长兴的一张金名片,有力助推了长兴经济社会发展。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本届长洽会,是检阅长兴一年来发展成果的时刻,也是检阅长兴改革开放以来发展成果的时刻,意义重大。要以长洽会来检阅长兴“双百千亿”工程成果,狠抓“大好高”项目引进、重点项目推进、签约项目落地,确保项目引推工作实效。要以长洽会来检阅长兴营商环境打造的成果,各乡镇(街道、园区)要把营商环境打造、全力以赴服务企业放在第一位,把选商引资、项目落地作为“一号工程”,明确责任,落实专人,热忱接待好每一位来长的客商和嘉宾。要以长洽会来检阅“长兴精神”的实践成果,坚决落实县委提出的“双提十攻坚”行动、“双百千亿”工程等中心工作,加快储备项目,注重引推实效。二要以项目大比拼的状态备战长洽会。要比拼引进的实绩,不断营造比拼项目数量、项目落地速度的浓厚氛围,围绕项目引推“真、实、优”的工作重点,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要比拼项目推进实效,切实打好亿元以上项目引推、停缓建项目处置等攻坚战。要比拼工作的实招,创新招引方法和服务机制,切实落实好一把手项目招引活动,通过项目招引把产业链延伸、补全。三要以项目大会战的氛围备战长洽会。坚决落实县领导联系项目制度,加快协调各类问题,提升项目落地速度。各部门要主动服务,积极上门解决各乡镇(街道、园区)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形成共同引推项目的合力。

  今年以来,长兴已累计认定市“大好高”项目26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86.7%。截至目前,县项目办预认定“大好高”项目共67个,完成全年任务的111.7%。今年1至7月,全县共认定科技中小微项目86个,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6%。截至目前,累计重大在谈项目166个,合计总投资额约842.3亿元,同比增长13.9%。

标签:长兴 周卫兵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