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2018年市规划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3 10:35:30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市规划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等项目规划设计)

  8月22日下午,湖州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2018年市规划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研究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南太湖博物馆(暂定名)等11个项目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

  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位于二环东路与学府路交叉口,项目规划在湖州师范学院校内,功能性质为创新创业办公,总用地面积约6亩,旨在打造湖州众创空间示范基地。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要求建筑设计注重与校园文化、建筑风格融合,积极营造敢于创新创业浓厚氛围,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入运行。

  南太湖博物馆(暂定名)位于太湖度假区滨湖西单元黄龙山麓,地块西侧、北侧为杨丘线,东侧为太湖路,南侧为黄龙洞路,用地性质为文化设施用地,总用地面积约16亩。项目是一座以文物收藏展示、文化研究、配套服务为一体的主题博物馆,建成后将提升太湖度假区旅游功能和文化品位。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要求建设过程加强生态保护,减少山体开挖,并优化周边交通组织,保证项目品质。

  钱三雄在会上强调,在城市建设和项目推进中,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和协作,为项目审批、工程建设等提供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同时,要加强项目监管,确保施工质量和人员安全。各级政府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入开展“问难帮困稳增长”专项活动,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为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贡献力量。

标签:钱三雄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