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40架飞机入驻!莫干山机场10月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8-08-22 19:43:43 来源: 爱德清微信公众号 归李喆 戴立浩

  原标题:每架约200万元!40架飞机入驻莫干山机场!德清将迎来通航时代!

  8月22日,40架飞机空降德清通航智造小镇,提前入驻机库。不久,莫干山机场将起落飞机啦!

  这次提前入驻机库的40架飞机,主要以三座旋翼机为主,是全国首款三座旋翼机,可短距离起降,机身为炭纤维复合材料,航程约为400km。

三座旋翼机

  这款三座旋翼机目前完成TC取证,意味着获得适航认证。以后在德清,就能看到三座旋翼机翱翔天际的飒爽英姿。

  另外,现场还有二座的双操作系统教练旋翼机,主要用于培训飞行员。

教练旋翼机

  不久,德清通航智造小镇还将有法国直升机G2亮相。

法国直升机g2

  据了解,今天入驻机库的这40架旋翼机属于浙江天悦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每架约200万元,主要用于旅游观光、森林防火、边防巡逻等领域。

  机库是莫干山机场航站区的一部分,面积6000多平方,主要进行销售、组装和试飞准备工作,目前已与3家通航企业达成签约。

  据介绍,莫干山机场为一类通用机场,将于10月正式启用。该机场是省市重点工程项目,由飞行区和航站区组成。总用地约438.6亩,建有一条长600米、宽30米的跑道,跑道两端各设长45米、宽33米的防吹坪,同时建有长600米、宽92米的站坪。航站区项目包括航站航管楼、机库及机务、场务专用设备特种车库等。目前,航站楼正在进行内部设备安装。

  随着这40架飞机提前入驻,德清通航智造小镇将为长三角乃至全国通航企业发展提供机遇。

标签:德清 莫干山机场 启用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