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8 13:54:52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听取部分重大事项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差别化政策)

    8月17日上午,湖州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今年市政府55件重大事项中部分重大事项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差别化政策和推进农业产业兴旺、支持渔业绿色发展等政策意见。会议听取了高质量推进万亩千亿大平台规划建设、高水平建设医联体、加快建筑业提升发展、深化“三位一体”改革推进农合联建设、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壮大和规范化运作产业引导基金等6件重大事项推进情况的汇报。根据现场打分评价结果,由市发改委牵头的高质量推进万亩千亿大平台规划建设工作位列第一。会议要求,要理清工作思路,把牢工作重点,做到“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掌握工作主动权,以实而又实的作风,有力有效推动工作。

  会议认为,制定出台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差别化政策,是践行“两山”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的重要一环。要进一步提升政策精准度,建立健全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机制,全面推动资源要素向高效益、高产出、高成长企业集聚;要进一步提升改革担当力,敢于打破阻碍发展的坛坛罐罐,敢于在制度执行上动真碰硬,加快推动差别化政策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推进农业产业兴旺和支持渔业绿色发展,是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的具体举措,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为“三农”事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要紧紧围绕优势产业壮大、经营主体培育、农业平台构建、科技成果转化、质量品牌打造、绿色生态建设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努力推动农业增效;要更加关注和支持能够带动多数农民致富的农业产业、经营主体、业态模式,加大精准帮扶力度,全力促进农民增收。

  会议还研究了开展“厨房革命”三年行动等事项。会前,市政府党组开展了“政治学习一刻钟”集体学习。

  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等参加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

标签:钱三雄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