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召开 马晓晖参加

发布时间:2018-08-18 13:54:54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马晓晖在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强调认真学习贯彻新型政党制度理论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汇聚广泛力量)

  8月17日,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召开。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在会上强调,全市统一战线特别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型政党制度理论,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汇聚广泛力量,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湖州市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上葵主持。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马晓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凝聚人心有广度,助推发展有力度,参政履职有高度,服务民生有温度,自身建设有强度,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团结、民主、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为湖州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了重要贡献。

  马晓晖强调,70年前,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奠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基础。我们要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继承老一辈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团结奋进,确保多党合作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坚持党的全面统一领导,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聚各方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坚定不移照着“两山”理念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的样板地、模范生。

  马晓晖强调,当前的湖州正站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历史风口,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多出助推赶超之力,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能;多建睿智务实之言,围绕各项重点任务,发挥专业所长,当好党委、政府的智囊团和思想库;多办增进和谐之事,深入基层实际,主动关心群众生活,架起党委、政府与社会各界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多行民主监督之举,助推各项中心工作落到实处。各民主党派要坚持把加强自身建设摆到重要位置,坚持固本强基,强化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把清廉湖州建设要求贯彻落实到民主党派机关建设中去。

  会上,副市长卢跃东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来湖调研考察的专题纪录片。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市知联会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马晓晖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