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马晓晖:全力以赴保障龙之梦项目顺利运营

发布时间:2018-08-15 09:57:45 来源: 浙江在线

  原标题:马晓晖在调研太湖龙之梦项目建设时强调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运营

  8月14日上午,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赴联系项目太湖龙之梦开展调研,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市、县两级和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加大推进力度,全力以赴服务太湖龙之梦项目,不遗余力保障项目顺利投入运营。

  截至目前,太湖龙之梦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147亿元,完成总体工程量约80%。调研中,马晓晖先后实地考察了动物园、欢乐世界广场、太湖古镇、钻石酒店等项目区块,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就项目对外宣传推介、内外交通组织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晓晖详细听取了长兴县及项目方关于项目推进、宣传营销等情况汇报,对项目前期推进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经过前期各方努力,目前龙之梦各子项目有序推进、形象初显,充分体现了长兴速度、长兴力度,体现了湖州各级干部服务保障项目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展现了湖州良好的营商环境,提升了湖州对外美誉度。

  马晓晖强调,当前,湖州交通区位优势和自然生态优势日益凸显,正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在全省“四大”建设中,南太湖新区被列为大湾区“四新区”之一。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确立了“一四六十”的工作体系,提出要把湖州打造成为生态样板之城、绿色智造之城、滨湖旅游之城、现代智慧之城、枢纽门户之城、美丽宜居之城。太湖龙之梦项目对湖州城市能级、旅游档次和对外形象提升以及南太湖新区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努力成为“六个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和样板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对照今年10月份钻石酒店试营业、春节前部分项目对外营业和明年6月份项目整体投入运营这三个关键时间节点,不遗余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介入、加强指导、靠前审批,为项目验收创造良好环境;要指导协助项目业主方重点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内外交通组织、智慧旅游建设、对外宣传营销、园区动物防疫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投入运营、实现预期目标。

  副市长卢跃东等参加调研。

标签:湖州 马晓晖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