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签约后仅170天 长兴吉利自动变速器项目今天开工

发布时间:2018-07-31 16:06: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彦超

  浙江在线7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彦超)7月31日上午,在火热的骄阳下,吉利自动变速器项目开工仪式在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这也意味着该项目将进入全面施工建设阶段。

  今年2月11日,吉利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和自动变速器项目签约落户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其中,自动变速器项目计划于2020年9月投产。记者从吉利项目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该项目生产的7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是由吉利控股集团全资投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一代产品,其设计理念及技术性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吉利自动变速器项目本着对标行业内国际一流动力工厂的原则,突出智能制造、高度自动化、节能环保、高效精益等规划理念。选用变速器行业顶尖的设备,打造全球行业领先水平的DCT工厂,建成后将实现高度数字化生产管理、自动化仓储配送、能源和楼宇系统自动化控制等先进功能,届时将新增直接就业人员2400余人。同时还将成为高水准的工业旅游景点。”吉利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为当地引进和培养大批高端人才,并拉动汽车零部件等相关产业资源的聚集,从而带动长兴汽车领域的产业革新及技术升级。此外吉利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也计划于10月下旬开工建设。

  吉利为何会青睐长兴?近年来,长兴县紧紧围绕国家、省、市培育壮大新能源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契机,积极打造以车用动力及储能电池为支撑,以纯电动汽车整车生产为重点,集新能源材料、能源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为一体的新能源产业集群。相对成熟的产业基础、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便利的交通,成为吉利落户的重要原因。

  此外,重大项目落地,离不开长兴选商引资全县“一盘棋”的工作机制。该县成立了由县委书记、县长任组长的吉利项目攻坚领导小组,先后召开6次推进例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为保障项目顺利推进,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抽调优秀干部,配强力量服务项目一线。同时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优化项目审批程序,签约后仅170天即实现自动变速器项目开工建设。

标签:长兴;吉利;自动变速器项目;开工;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